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丰田与人保财险签订“品牌保险”协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0日1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高峥

  今天,一汽丰田销售公司与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在深圳签订品牌保险合作协议。自今年8月1日起,深圳人保将与一汽丰田在深圳地区的全部15家经销店合作推出品牌保险项目。

  品牌保险是由一汽丰田厂家作为主导建立关于汽车保险业务的一系列标准 再与国内优秀的保险公司合作推出只在一汽丰田经销店销售的、旨在为一汽丰田用户提供一种安心、优惠、标准的汽车保险服务。

  目前,汽车保险产品销售渠道较窄,满足客户个性化、便利化要求的品牌保险较少,一汽丰田通过借鉴国外经验,并结合中国汽车保险市场的实际情况,率先将品牌保险项目引进中国,“一汽丰田AAA品牌保险” 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心感、优惠的价格、标准化流程、信息透明”为理念,包括保障快速定损和及时维修,保障使用100%原厂纯正零部件,保障提供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在内的5项保障措施,弥补了目前市场上一般保险服务的不足。

  中国人保(PICC)作为国内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实力雄厚,凭借综合资质,公司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保险合作伙伴。深圳人保在经销店和客户当中知名度非常高,此次一汽丰田与人保财险强强联合,长远合作,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