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丰田副总永江秀久视察襄樊天和丰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3日11:4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天和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7月21日上午,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永江秀久、经营支援室主查铃木聪等一行在襄樊天和丰田总经理朱小平的陪同下莅临公司视察。

  襄樊天和丰田自加入湖北最大的的汽车4S店经销商恒信德龙汽车集团以来,各项经营业绩年增长率超过50%。

2009年,为深入与一汽丰田战略合作,经湖北恒信德龙集团董事长代德明邀请,一汽丰田永江秀久副总经理等一行于7月21日上午来到襄樊天和丰田经销店。永江副总经理一行先后视察了展厅、顾客休息区、维修车间、销售办公室等。襄樊天和丰田总经理朱小平就2005年至2009年上半年襄樊天和丰田各项经营情况和200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永江副总经理高度评价了襄樊天和丰田在2009年上半年取得的各项经营业绩,特别肯定CS客户满意度工作现已位居全省第一、大区第三的领先优势,同时对展厅销售、售后执行丰田标准流程彻底和展厅、车间现场5S管理的到位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襄樊天和2009年下半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