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通部启动汽车售后调查 将建行业标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3日10:44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昨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导和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负责的“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标准与卡思调查”在京启动。交通运输部官员表示,明年将根据该调查结果对全国汽车售后服务提出整改要求和建立制度。

  直接负责本次调查的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售后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盖方指出,与市场上目前种类繁多的汽车售后服务调查相比,这次由政府部委启动的调查目的并未盈利,而是服务行业,届时将作为公共信息对外公布。

据介绍,由于调查的着重点和方法等不同,昨天启动的调查会在全国26个省份的50个主要城市进行,调研主要针对品牌生产企业的4S店,覆盖目前市场上所有主流企业及车型,今年计划3万份样本还将执行一对一面访,主要内容包括售后服务规范性、公开性等五大方面。

  据悉,目前交通部已经把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标准列入到今年的行业标准项目计划。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