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车展“国民车”江淮和悦的四大武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3日12: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般认为,国民车应具有以下基本条件:它应当是民族车企生产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大多数家庭买得起、用得起;外形大方耐看,符合本国人民的审美习惯;安全可靠、舒适性好、皮实耐用等。

  上市以来备受关注,和悦媲美合资品牌

  和悦作为江淮首款B级轿车,自去年10月份正式上市后便以黑马之姿袭卷B级车市场,成为发展最快的自主品牌轿车,并且荣获中国汽车年度总评榜“最佳中级车”称号。

优雅的外型、宽敞的空间、优异的操控性能及2710mm超长的轴距,被意大利宾法设计公司称为“10年最美车型”,市场表现也一路高歌猛进,销量节节攀升。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9

  月江淮和悦销量高达49402辆,占据了整体销量的34%,成为江淮轿车阵营中表现最好的车型。

  “质量是江淮轿车的生存和发展之本,我们从一开始就决心把和悦打造成自主品牌的品质标杆。”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曾如此描述。和悦在上市不久后便进行了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以24小时不间断行驶的方式,行经全国60余个大中城市,创下国内汽车业之最。在品质马拉松活动中,江淮招募了1万名和悦品鉴家,让意向消费者亲身体验并见证和悦卓越品质。正如江淮乘用车总经理戴茂方所说:“举办该活动就是为了展示江淮和悦拥有足以媲美合资品牌的底气,改变市场曾经对自主品牌低质低价的认知。”

  携四种武器,和悦成为最有潜质“国民车”

  江淮和悦搭载了素有轿车专家之称的五星级底盘,其经济性、舒适性也大大超越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轿车,满足了大多数家庭对性能、外观、安全和超大空间的多样化需求。总体来说,江淮和悦具备了“国民车”应具备的多项特质,还拥有四大独门武器:优雅造型、精良品质、宽适空间和主流技术。

  优雅造型:江淮和悦自08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后,其优雅的造型就获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赞誉,一改国内自主品牌照搬抄袭国外产品造型的普遍现象。其造型由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与江淮轿车联合设计,赢得了“宾法十年最美车型”的美誉,在外观设计中体现了中国文化的经典元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比例完美、流畅线条、时尚大气、动感十足,是近年来国内车市最具气质的车型之一。

  精良品质:作为一款B级轿车,和悦价格仅在6.48-8.48万之间,较低的价格缺拥有不错的配置和较高的品质,和悦的性价比优势非同一般。世界级先进生产设备和一流的工艺,为和悦卓越品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生产全程绿色的生产工艺,全车绿色环保的材料,无毒无害的水性漆涂装等环保措施,为车主营造了健康舒适的用车环境。和悦还配备了许多中高级车上才能看到的配置,如溃缩式方向盘、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带侧防撞梁车门、前后盘式制动、电动天窗等。由此可见,和悦是消费者真正的贴心之选,用实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享受。另外,和悦在09年启动的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途经20个省60个城市,上万名品鉴家全程见证了和悦的稳定性、可靠性,足以证明和悦的品质值得信赖。

  宽适空间:在出色的外形下面,空间大是和悦最大的亮点,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空间都很宽裕。和悦的车型尺寸为4590×1765×1465mm,还拥有在同级车中的最长的2710mm的轴距,比平均水平高出100mm,优势明显,保证驾乘空间舒适、宽松,身高1.8米的成人,在后排乘坐也能轻松拥有13cm的膝部空间。和悦座椅宽大舒适,乘坐时头部空间、肩部空间、肘部空间、臀部空间等均超出了相关常规的数值,同时为用户提供了开阔的驾驶视野。

  主流技术:在动力方面,和悦2011款搭载具有国际领先水平,排量1.5L的全铝VVT发动机,相比原有动力,油耗节省了8.9%,性能提升了9.2%,静音效果也大幅提升,而且更为环保和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双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的形式,配横向稳定杆,后悬架带副车架,舒适性和过弯稳定性都很强;而四轮均为盘式制动,且配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制动效能和安全性都很高。

  凭借四大独门武器,和悦强大的竞争优势显而易见,相信和悦将成为自主品牌中级车的新标杆,成为真正属于中国人的国民轿车。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