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育林:广汽计划在12月份开业50家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4日1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咱们现在选择经销商的时候是如何考虑的。

  徐育林:正是因为这一点,所以广汽自主品牌出去做网络开拓的人是非常踊跃的,现在进来的人,到时候名单都看到,囊括每一个城市里面最强的经销商,就说明了他们对广汽的一种认可,主要是他们对广汽的这种思想,一种经营理念的认可,有了这些东西以后,才是你的研发,才是你的营销

  主持人:渠道的布局咱们计划是从中心城市和从一线城市开始?

  徐育林:我们现在确认中高级车,从一线城市,中心城市开打逐渐建立我们品牌,逐步建立我们知名度,然后逐步向二三线城市扩展,这跟我们产品的政策也是相关的。我们今年会首款中高级轿车,B级车,完了之后会在传祺品牌之后会有第二款车是SUV,第三款车就是一个A级车A级车就往二三线城市走的车分量越来越大。那我的渠道也会配合产品,这样有计划的、有步骤、有序进行展开。

  主持人:咱们这款B级车市场销量的预估现在有没有一个预期的数量?

  徐育林:每个厂家其实在做计划的时候都有这个方面的计划,我想作为初期来说,第一年我还是不应该以追求销量为它最终的目标。我还是把渠道建立好,然后建立起品牌的认知度,当然卖车如果没有一定销量,支撑不了一个店,我们也会鼓励员工提高销量

  主持人:最近咱们广汽集团也是整体上市了,上市之后对于咱们做自主品牌的发展来说有没有一些帮助?融资的话有没有强烈的支持自主这一块?

  徐育林:作为广汽集团,把发展自主品牌作为首要的任务,当然我们是两条腿走,一个是合资这条路,一个是自主品牌。但是自主品牌一定是集团首要的任务。我们万市长上个星期刚去参观,对我们提的要求也很高,要做到自主品牌第一名,我们一定会去努力,我们也有这个能力和条件。

  主持人:这个时间有个期限吗?

  徐育林:我们想应该在三五年之内冲到国内自主品牌第一阵营里面去,争取十到二十年时间成为国际上也变成一个知名的品牌。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