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梅花汽车公司将投产“纯电动客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4日14:58
来源:红网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2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树声,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国家科技部副部长杜占元,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中共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陈润儿,国家教育部科技司司长谢焕忠共同为纯电动车展馆启动电子球。

  纯电动车没有尾气排放孔和发动机,可大大节约了能源和成本。长沙梅花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深圳世纪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在《2010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成功签定‘纯电动客车’项目合作协议。本土客车品牌联手国内先进技术生成环保科技客车,不仅在提倡低碳、环保的新概念,保护城市空气质量;也将为长沙城内增添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科交会还将带来更多亮点。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港澳台等近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27名嘉宾携带一批高质量的科技项目和成果参会,其中包括海外留学人员的科技成果118项;并收集到70多家市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可供转化的科技成果7313项;通过与企业技术研发、生产员工的交流,征集到技术难题需求541项,企业投融资需求260项;目前通过对接洽谈已有258多个项目基本达成签约意向,签约金额达到251.4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