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四款新能源客车沈阳销售 服务于公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7日07:4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9月6日,从辽宁一汽贸易有限公司获悉,2010年中国一汽“解放”新能源客车体验之旅正式启动,并抵达沈阳。本次体验活动以“品质、技术、创新”为主题,展示了一汽新能源客车领域的成熟技术成果。

  据悉,一汽客车有限公司作为一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现已形成了6-18米各类公交、旅游、团体、客运客车及专业客车底盘的完备产品线,并完成了长春整车及底盘生产研发基地、大连整车基地、无锡整车基地、成都整车基地等四大基地布局及代理商网络70余家,服务商网络500余家的网络覆盖。

  此次进入沈阳的共有四款产品,均秉承了一汽商用车造型大气、奔放、实用的设计风格。自2001年起,一汽着手进行新能源客车的研发,最终形成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混合动力总成、电控发动机系统、AMT系统为核心的自主科技,其新能源客车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解放新能源客车经北京奥运专线及大连公交线路运营后更趋完善,2009年上市不久便先后赢得了长春市100辆、昆明市20辆、大连市150辆的新能源客车订单。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