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fficientDynamics BMW创新实践的基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4日15: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其它公司是否拥有与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相当的其它方案?

  为了解决二氧化碳排放对环境的影响,众多汽车厂商推出了各自的应对措施,例如改变终级传动比或改进空气动力学部件。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短期改进仅能够应用于特定车型,无法普及到量产车型上。与此相比,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策略无论在整体产品线方面或是具体车型上,真正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策略中的各项改进方案均作为标准装备提供给客户,技术人员为每款车型匹配最佳的技术参数,所有这些措施涵盖BMW集团全部产品系列。目前尚无其它汽车制造商能够像BMW集团一样,如此广泛、综合地应用提高效率的技术措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