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fficientDynamics BMW创新实践的基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4日15: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的下一步规划是什么?

  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是长期的、可持续的发展策略,包括三个阶段的目标:

  ■ 短期发展策略:通过对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的效率、动力单元附属装置、车辆空气动力学部件和车辆能源管理系统的不断升级改进,使BMW在所有相应汽车细分市场中以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处于领先地位。

  ■ 中期发展策略: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将电气化动力传动系统以及全混合动力系统产业化,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清洁度,同时确保BMW特有的驾驶乐趣。事实上,BMW概念车X6 ActiveHybrid已经展示出未来的混合动力技术特点:与目前的混合动力汽车相比,BMW Hybrid在全部负载范围内都具有明显更高的效率,同时又真正改进了车辆行驶动力性能。这就是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所确立的全新的混合动力车辆标准。

  ■ 长期发展策略:BMW长期致力于研究氢,这种可再生的汽车能源,以期实现汽车零污染排放以及维护地球的可持续性发展。通过推出全球首款氢动力豪华轿车BMW Hydrogen 7,BMW向世人证明,人类已经可以批量化生产、使用这种最清洁的氢燃料内燃机汽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