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巴鲁携经典车型参展第十一届杭州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4日1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0月13日至17日,以“品质生活•休闲车展•杭州制造”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杭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和萧山休博园•会展中心两大展区同期举行,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携旗下多款精品代表车型隆重参展。

  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是面向华东地区集展示与销售功能为一体的国际性汽车展览会,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无论是展区面积还是展出车型数量,都创造了历史新高。斯巴鲁也十分重视此次展现过人产品实力的时机,在杭州市国际会展中心A馆400平方米的展区内展出了旗下包括Forester森林人2.5XS十万同辉纪念版、新Outback傲虎2.5i豪华导航版、新Legacy力狮2.5i豪华版、Forester森林人2.0XS运动特别版、新款三厢WRX STI在内的五款精品代表车型以及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比赛用车。在本次车展期间,斯巴鲁参展的多款经典车型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这一独特汽车核心技术所体现出的非凡品质得到了参观者的广泛关注,并为参观者带来了汽车创新技术应用的全新体验。

  斯巴鲁在本次车展上展出的车型中既有旗下经典车型,又有根据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在经典车型的基础上加装实用和时尚配件而推出的新款车型。其中,Forester森林人2.5 XS十万同辉纪念版车型是为祝贺斯巴鲁汽车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0万台而特别推出,这一车型以Forester森林人2.5XS自动豪华版为基础,通过加装十万同辉纪念版车型专用导航系统、油箱盖装饰贴、迎宾踏板、行李箱装饰踏板、前/后挡泥板、十万同辉纪念版车型标识等多种实用性和装饰性配置,实现了个性化外观和实用便利性的统一,能体现出驾驶者的独特个性和非凡品味。新Outback傲虎2.5i豪华导航版车型外观风格动感强悍,车内空间宽大,以2.5升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相结合,为使用者带来激情驾驶感受。同时,这一车型还配备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并应用摇篮式发动机托架等新技术,进一步提高了操控性和安全性。新Outback傲虎车型既能满足日常生活使用,又非常适合外出旅行。新Legacy力狮2.5i豪华版车型外观兼具优雅与动感,其配备的2.5升水平对置发动机、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带6速手动模式)以及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使驾驶感受极富乐趣。与此同时,带一键启动的智能钥匙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自动灯光控制系统、10方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等贴心的配置,能为使用者带来便利与舒适。Forester森林人2.0XS运动特别版车型在2.0XS自动挡车型基础上,通过加装17英寸铝合金轮毂、车顶扰流器、铝合金运动踏板等高档运动配件以及银色车顶行李架、运动特别版车型标识,实现了优异性能和酷炫外观的完美融合。新款三厢WRX STI车型采用了经典的三厢四门车身设计,并通过18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风格锐利的氙气(HID)前大灯、运动4排气管和大型车尾扰流器等多种独特外观配置来表现无与伦比的力量感和速度感。其配备的2.5升双顶置凸轮轴(DOHC)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最大动力输出达到221千瓦(300马力),这与多模式驾驶员控制中央差速器(Multi - mode DCCD)、多模式车辆动态控制系统(Multi - mode VDC)、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等辅助驾驶系统相结合,成为使用者享受最具激情驾驶体验的保证。以高性能为设计目标的新款三厢WRX STI车型能充分满足那些追求纯粹驾驶乐趣的消费者。

  斯巴鲁在本次车展上通过多款精品代表车型,再次展现了深厚的品牌魅力,为所有观众提供了一次汽车文化的视觉体验。斯巴鲁希望通过参展本次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全面认识斯巴鲁汽车,充分感受其在汽车技术和设计理念两方面所进行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显示出斯巴鲁以优异汽车产品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消费者的信心。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