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发动机 变速器及空气动力学并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5日1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通过建设空气动力学测试中心,宝马集团进一步强调了空气动力学的不断改善作为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重要理论基础的开发策略;清楚地表达了集团在现在和未来利用所有设施,进一步改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管理的决心。


  更低废气排放,更多驾驶乐趣:宝马集团是目前唯一一家能够如此令人信服并且成功地将这一原则应用到实践当中的汽车制造商。无论是当前状况比较还是长期数据对比,宝马MINI在减少耗油量和二氧化碳排放值方面都遥遥领先于高档汽车细分市场中所有竞争对手。

  更高效:采用涡轮增压技术的新一代直列6缸发动机

  和新建成的空气动力学测试中心一起,宝马自豪地推出了其最新的开发成果:动力非常强劲,同时经济性极佳的直列6缸发动机。这些新款发动机,无论是使用汽油机还是柴油机,都带来了比以往显著改善的的燃油经济性和优越动力性能的平衡,可提供通常只有更大的8缸发动机才能带来的超强动力和优越性能,与此同时,它们的重量要轻得多,从而显著改善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管理。


  宝马新款3.0升的6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顿米(发动机转速1,200转/分 - 5,000转/分时)。与已经装备部分车型系列的带双涡轮增压和高精度直喷系统的现有直列6缸发动机相比,新款发动机可以进一步降低多达9%的耗油量。


  宝马新款3.0升宝马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发动机转速4,400转/分钟时),峰值扭矩600牛顿米(只需1,500转/分钟)。仅仅这些数据就足以让新款发动机取代其上一代产品,成为世界上最具运动特性的6缸柴油发动机,同时耗油量和二氧化碳排放值降低了约4%。

  宝马新款8档自动变速箱:更多档位、更高效率、更强动感

  宝马的新款8档自动变速箱是杰出工程质量如何显著提高驾驶乐趣同时大幅提高效率的又一例证。

  这种首先应用于12缸BMW 760i和BMW 760Li车型的创新变速箱凭借其至高效率和出色品质脱颖而出。同时新款8档变速箱还依靠其独有特色把对应车型的驾乘舒适性和动态性能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标准。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