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新空气动力学测试中心慕尼黑落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2日05:3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唐燕
  6月23日,宝马集团空气动力学测试中心正式落成。宝马集团空气动力学测试中心共投资约1.7亿欧元,经过约3年时间建成。这座占地约2.5万平方米的5层建筑目前已经傲然矗立在慕尼黑宝马集团研究与创新中心(FIZ)旁,其独特的建筑结构清楚地告诉人们测试中心所应用的技术是真正独一无二的。


  借助新建的空气动力学测试中心,宝马集团进一步提高了BMWMINI车型的关键优势,并在技术创新方面拥有了比以往更强大的实力。汽车空气动力学的优化有助车辆动力性能、效率、以及行车稳定性等诸多因素的改善。

  宝马集团新的空气动力学测试中心是世界汽车行业中最现代的空气动力学测试中心。通过建设空气动力学测试中心,宝马集团进一步强调了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这一重要开发策略;清楚地表达了集团进一步改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管理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