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菱明年三月前造9千辆电动车 5千辆出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7日09: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10月17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菱汽车公司对外宣布,计划于明年三月末之前制造9000辆i-MiEV电动车和其姊妹版标致iOn和雪铁龙C-ZERO电动汽车,其中5000辆将出口至海外,余下4000辆在日本国内销售。

  在2011年4月1日到2012年3月31日的财年内,三菱电动车产量将增加至1.8万辆,2012至2013财年内的电动车产能将增加至4万辆。

  三菱自去年开始制造和销售日本版i-MiEV电动车,直至上周才开始生产欧洲版i-MiEV电动车,和姊妹版标致iOn和雪铁龙C-ZERO电动汽车,三款电动车都在三菱日本Mizushima工厂生产。三菱汽车将于2011年末在美国销售i-MiEV。

  在没有享受政府优惠措施之前,i-MiEV的售价在3欧元至3.5万欧元(约合4.19美元至4.89美元)之间。尽管近期欧元和日元兑美元汇率上涨,三菱预计在没有享受美国7500美元减税之前,i-MiEV的售价3万美元或3万美元以下起。

  i-MiEV的定价显然受到日产聆风电动车售价的影响,在没有享受美国税收优惠之前,日产聆风售价3.278万美元起。(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