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铁成:将奥迪打造成最具进取魅力的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9日19: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尊敬的徐建一先生、施泰德先生,各位来宾:大家好!

  欢迎大家与我们共同见证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售100万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我代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向各位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正如刚才徐总所说,一汽-大众奥迪的本土化历程充满了困难和挑战。

在中德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成功地走出了一条契合中国市场特点的发展道路,形成了在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基础上,以“全价值链本土化”为核心的一汽-大众奥迪模式。

  通过全价值链的本土化,我们成功地开发了适合中国市场特殊需求的车型,打造了中国最强大的高档车制造基地,建立了中国最高水平的汽车零部件供应体系和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高档汽车品牌经销商网络,培养了一大批顶尖的高档车研发、管理、制造人才。“全价值链本土化”不仅为一汽-大众奥迪降低生产成本、缩短供货周期、提高市场应变能力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也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2年中,我们的零部件企业克服重重困难,生产出了符合奥迪全球统一标准的产品,不仅满足了中国市场需求,还进入了奥迪全球采购体系;22年中,我们的经销商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极大的投入,为100万中国用户提供了高水准的服务,为奥迪品牌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今天一汽-大众奥迪销售100万辆之际,请允许我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名义,向为一汽-大众奥迪车型的本土化付出巨大努力的零部件供应商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向开创中国高档汽车品牌营销先河的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关注一汽-大众奥迪发展的媒体朋友们表示真诚的谢意;向22年来为打造一汽-大众奥迪这个中国最强大的高档车制造基地做出贡献的所有中德员工致敬。

  正是在大家的鼎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今天的奥迪品牌以最佳的品牌形象、最强的产品力和最高的用户满意度,成为了中国高档汽车第一品牌。

  朋友们、同事们!

  不断进取是奥迪品牌的魅力所在,也一汽-大众奥迪文化的核心。面向未来,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继续实现销量、品牌、用户满意度全面第一,奥迪品牌打造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最具进取魅力的品牌”。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将不断引进更多的产品和更新的技术,包括将在2012年上市的全新奥迪A6L奥迪最新混合动力技术,为今后三年内实现第二个100万辆提供有力的支撑。人们将会看到一个具有更强大的研发、采购、生产和营销体系能力的一汽-大众奥迪,一个技术更加领先、实力更加强大、更深层次服务中国社会的一汽-大众奥迪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