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驰-比亚迪 将在中国发布B系电动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0日10:06
来源:搜狐汽车

  根据来自奔驰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了奔驰同其中国合作伙伴比亚迪的一些产品计划。


  据报道,梅塞德斯 奔驰将会利用目前他们公司的B系前轮驱动车型平台来为他们的中国市场电动汽车做基础。梅塞德斯将会利用B系车特有的平坦底盘布置来开发适合布置锂离子电池组的电动汽车。

  早在B系最初开发时,奔驰就已经为今后在此平台开发电动汽车做了准备,所以B系平坦的底盘并不是一个巧合。届时电力驱动版B系将会拥有独特的外观造型和内部设计,将会是一款仅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另外,奔驰比亚迪将会为他们合作推出的电动汽车设立一个全新的品牌.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