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揭秘第九届中国摩托车博览会精彩看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0日15:29
来源:搜狐汽车

  第九届中国摩博会最值得期待的亮点在哪里?展会中将推出哪些好看好玩的活动?展会上将展出哪些最新的炫酷车型?……带着一个个好奇,我们走访中国摩托车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博览会中国摩博会组委会,提前探秘展会中的各大看点,让您先睹为快,提前感受到摩博会的极致魅力。

  最稀奇:“偷不走的摩托车”

  摩托车被盗常让人所痛恨,但如今即使偷盗者破坏电门锁也无法启动摩托车,这里面暗藏什么玄机?2010年10月21日,这一新技术将亮相第九届中国摩博会的舞台。

  原来,玄机出在由重庆本土一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智能芯上,该产品除了具有智能防盗的基本功能外,还拥有自动检测摩托车的功能,从而减少摩托车的使用成本和降低摩托车被盗风险,使摩托车真正实现数字智能化。

  作为摩托车标准配置防护系统,智能防盗保护器E3.0可以将摩托车的普通电门锁自动改变为加密智能电门锁,原车钥匙即可上锁,无需遥控器。当摩托车报警后,E3.0会自动锁车构筑二层防盗屏障,使偷盗者即使破坏电门锁也无法启动摩托车。

  据悉,该产品经过5年自主研发,通用于任何车型,填补了整车自带防盗的空白。随着E3.0防盗装置的出现,摩托车世界将首次出现 “买摩托提供防盗装置”的先进服务,为摩托车行业带来了防盗新概念。

  最好玩:丰富多彩展中活动

  本届摩博会,展中活动足有20多个,无论你是寻求惊险刺激、尔或回归自然体验摩托车激情与魅力,寻找商机、交流学习……丰富多彩的摩博会展中活动都能让你称心如意。

  10月21日,国内规模最大的摩托车爱好者年度盛会——“摩托之都•欢乐重庆”2010重庆国际摩托车骑行活动将再度启程。本次骑行成功吸引了哈雷、宝马和国内十余家知名摩托车俱乐部参与,此次骑行路线从市区到重庆著名风景区东泉,沿途不仅风景秀丽,目的地更是自然景观、人文史迹兼备。

  同日,摩托车界的世界性论坛、一次能影响摩托车工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对话、第九届中国摩博会的重头戏——中国摩托如何实现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高峰论坛将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精彩开场。届时,赴会的嘉宾有:国家及重庆市地方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中国摩托车商会相关领导;全国最优20家摩托车主机厂董事长(总经理)、配套负责人;哈雷、本田、雅马哈、铃木、比亚乔、标致、博世、德国大陆集团、巴斯夫等世界著名整车厂家及零部件企业高管。

  此外,摩博会中的精彩活动还有:体验惊险、刺激“危险”之旅——安全驾驶体验赛;风靡国内摩托车改装车圈的第二届五羊—本田喜俊125外观改装大赛;扣人心弦的摩托车技巧表演、第四届“鑫源杯”全国摩托车越野大奖赛、“十大畅销车型”评选颁奖礼及车型展示、2010中国摩托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摩托车的海外投资机会等20多个不同主题的精彩活动。

  最好看:香车美女

  20多万的运动型豪华跑车,世界摩托车文化教主——哈雷-戴维森全系新车闪亮登场,并首次与大陆观众碰面……本届展会600多家摩托车整车和零部件企业将共襄盛举,预计将有数百款最新摩托车车型与观众见面。如,宗申带来的国内首款国标电动摩托车进行全球首发,售价为25.8万的运动跑车MotoGuzzi Bellagio 1100,本田推出全系国Ⅲ新车,其中就包括在中国的第一款达到欧洲3号排放标准的125cc踏板车佳颖,以及本田专为中国市场全新研发的第一款中式太子车外型新潮实用,引领中国未来太子车流行趋势的统御……

  展会上不仅有性能优越、功能新颖的展车,本届摩博会特意将头盔、服饰、防盗锁、改装、维修设备等产品纳入展品范围,独具特色的摩托车服饰文化用品,将为展会营造出浓厚的摩托车休闲文化氛围。

  靓丽车模向来是各大展览会上的一道独特风景,本届摩博会同样美女云集,各方佳丽争奇斗艳。哈雷-戴维森、本田等世界知名品牌不远万里从香港、台湾等地请来知名模特儿上演精彩的人车展示,加之来自今年人气最旺的车模强势助阵——她们的精彩演出,将为本届摩博会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展会上吸引眼球的还有各类时尚前卫的展具,据了解,这些展具采用了2010 国际流行色多角度立体组合,搭配了最佳视听装置和最炫的灯光舞美,勿庸置疑,这些时尚展具将为我们带来极具震撼的视听享受。时尚绚丽展具,加之展会现场展商推出的精彩歌舞表演,两者的珠联璧合定能给我们呈现一台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