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博和宝马签约 将共同开发新前驱平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1日08:0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叶文灏

    本报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萨博将与宝马共享更多技术,共同开发新的前驱平台。

  宝马早先宣布将开发一款新的前驱车型,以与奥迪A1竞争。为生产这款车型,宝马与其兄弟品牌MINI同享前驱平台。

现在,萨博也加入其中。

  萨博原想以这一新平台用于其即将推出的萨博92微型车,并曾表示对MINI平台有兴趣,但宝马集团还是决定开发一款全新的前驱平台,从而增进与萨博在技术领域合作的机会。

  据了解,上个月萨博宝马签订协议,共享萨博1.6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MINI的智能停启节能技术。2012年,萨博将会把新技术运用到新一代93车型中。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