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研制出匹配高端车型的2.0排量汽油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1日08: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民

  新华网石家庄10月20日专电(记者王民)日前,长城汽车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中级排量高功率GW4C20汽油机点火成功。它比传统2.0L机型动力性指标提高50%以上,油耗降低15%,排放满足欧V指标,可达到欧V+标准。

  据介绍,GW4C20是一款4缸16气门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废气涡轮增压、进排气VVT、高性能配气机构、正时齿形静音链、双侧置平衡轴、充钠气门、高性能活塞连杆等8项最新技术,功率160kW,扭矩达到324Nm,优于国内同类发动机水平。

  长城汽车公司董事长魏建军介绍说,GW4C20汽油机采用数字化研发模式,所有工作都是并行开展的,提高了设计质量,缩短了开发时间。目前,这款发动机已经开始开发整车搭载,主要用于高端SUVC级轿车和商务车的动力匹配,预计在2012年上市。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