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克萨斯小排量车登场 迎德国三驾马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3日08:3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山

  自从去年中国问鼎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以来,世界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加快了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伐,尤其豪华车在中国的发展速度更是越来越快。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令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竞相推出新车型和频繁举办各类活动,显示出中国市场对他们极大的吸引力。

雷克萨斯面对德国豪车的三大品牌毫不示弱,此次一举推出三款小排量车型,足以证明其对中国市场的格外重视。

  德国三豪车对华情有独钟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代表了豪华、舒适、安全、动力和品质的最高标准,自诞生以来即凭借无数的技术创新奠定了现代汽车发展的基础。近日,主题为“耀世的永恒”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历史品鉴活动在京举行,这是奔驰进入中国以来,第一次向公众全面系统地介绍S级轿车的悠久历史和产品传承。奔驰选择在中国首发新S级轿车,显示出中国已成为奔驰最重视的市场。

  而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要,一贯标榜操控性的宝马最近推出了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宝马5系长轴距版轿车。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宝马5系长轴距版比标准轴距长140mm,比上代长轴距增加80mm,每一处细节都是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做。宝马希望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宝马5系长轴距版上市之后将进一步拉动5系销量

  奥迪则通过奥迪A3继续征战中国市场。对于奥迪A3的市场份额,奥迪厂家和经销商都表现了十足的信心,正式上市前一个多月试水性质投放的几百辆限量版A3的火爆销售情况,让A3正式上市后的热销毫无悬念。的确,一边是对手车型宝马120i和奔驰B200高达几万元的降价促销;一边是限量版A3的加价销售,奥迪有理由底气十足地说,“A3来得晚不要紧”。

  雷克萨斯重磅出击 三箭齐发显雄心

  作为豪车市场的挑战者雷克萨斯的动作则是显得大开大阖。在推出首款小排量车ES240后,雷克萨斯看到了小排量车的威力。于是,雷克萨斯终于下定了发展小排量车型的决心,同时推出三款小排量车,分别包括SUV RX270、运动型轿车IS250和硬顶敞篷轿跑车IS250C,价格跨度从36.9万-64.5万元。

  秉承雷克萨斯独有的L-finesse设计理念,融合SUV的强劲动力与豪华轿车的优雅舒适,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00万名的忠实用户。此次雷克萨斯推出的全新RX 270车型,保持了原有流畅的外观与充满未来感的内饰设计风格,同时配备多项先进的智能配置,成为豪华SUV RX家族的又一新星。

  IS系列是雷克萨斯家族中年轻而颇受瞩目的车型之一,不仅延承了雷克萨斯品牌豪华的本质,同时在动力配置和设计风格方面都有所突破,更加时尚、运动而富有激情。此次同时登陆中国市场的新款高级运动型轿车IS 250和豪华硬顶敞篷轿跑车IS 250C,搭载了全新2.5升缸内直喷V型6缸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使强劲动力与完美操控得以结合,并再一次强调这是一款高性能的豪华运动轿车。

  此次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一举推出三款小排量豪华新车,不仅以更为强大的车型阵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亦彰显了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与长期承诺。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