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前三季汽车摩托车下乡突破80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07:0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胡笑红

  商务部昨天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至9月,全国补贴下乡汽车摩托车811万辆,其中汽车208万辆,摩托车603万辆;发放补贴资金116亿元,其中补贴汽车80亿元,补贴摩托车36亿元。

  据统计,前三季度月均补贴汽车、摩托车数量分别为23万辆和67万辆,分别是2009年月均补贴的1.4倍和1.6倍。

据测算,前三季度汽车摩托车下乡政策直接拉动农村汽车摩托车消费超过1100亿元。

  补贴汽车摩托车数量居前10位的地区是山东、四川、湖南、广西、河南、云南、安徽、广东、湖北和江苏,合计占补贴汽车摩托车总量的65%,其中,山东、四川、湖南、广西、河南、云南补贴数量均超过50万辆。发放补贴资金居前10位的地区是山东、河南、河北、四川、湖南、安徽、云南、浙江、广西和湖北,合计占发放补贴资金总额的62%。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