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星沙众兴:上海大众 赤手空拳赢豪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1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策划起因

  1.上海大众展厅客流持续增大,但展厅客户转化率未增长。

  2.通过展厅流量的具体分析,H\A\B级别的客户较多,价格抗拒严重。

  3.如何帮助销售顾问化解价格抗拒,促进成交是本次活动策划的重点。

  二、策划目的:

  通过展厅店头活动,促进客户成交,提升展厅热度

  三、实施内容:


  1.明确店头活动重点:通过前期的展厅基础数据分析,确定了活动的目的是促进购买和客户级别的提升。

  2.设计店头活动的形式: 根据目前购车赠送汽车装饰的这一消费习惯,进行改进完善,将平时赠送的装饰改为由客户自己拿。设立三个装饰用品柜,布置丰富的汽车装饰品(脚垫、座垫、车载吸尘器、车用清洁用品等,共计15种)。

  设计 “赤手空拳赢豪礼”活动,客户自己动手拿自己需要的装饰用品,搬运到展厅指定地点。

  3.改变以往活动流程: 之前的展厅活动我们习惯将客户在具体的时间段之间集中在展厅的活动区域内开展,本次活动持续一整天,客户成交就开始参加“赤手空拳赢豪礼活动”。这样的优势在于持续提升展厅温度,影响其他客户更快成交。

  四、效果分析总结

  1、本次活动目的为促进购买和提升级别,活动后统计的效果为:当天成交11台,订单14台,级别转化10个,活动当天客户转化率提升20%。

  2、吸引客户的自主动手参与,丰富的装饰品的堆头设计,以及持续的展厅热度的保持,使本次活动的成功的关键。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