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岛福日广丰福日营销案例《海岸集结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17: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活动背景

  2010年各电视台的水上闯关节目进行得如火如荼,并在各地掀起收视热潮。时值盛夏,青岛电视台主办的《海岸集结号》是在奥帆中心情人坝举行的户外水上闯关节目,受到岛城市民的热烈追捧,以包场的形式组织车主、潜在客户、员工参与该节目,拉近客户和员工的关怀距离,并且达到现场拍摄和后期播放的双重宣传效果,提升客户满意度。

  二、活动前期宣传

  活动前期的宣传工作从8月12日开始,

  宣传方式:1、在青岛各大网络和车主QQ群里进行软文宣传和活动公告。2、由销售、售后电话及客服短信合力邀约,吸引潜在客户报名参加。3、店头设置活动宣传海报,吸引到店客户参与活动。

  4、活动准备期间制作大量宣传物料配合电视拍摄,制作统一服装上阵,并协助参与人员准备参赛口号和才艺展示的内容,组织员工啦啦队现场助威。

  三、活动概述

  参与本场比赛的均为广丰福日店的车主和员工,所有选手都精心准备,才艺表演百花齐放,亲友团全家上阵。

  活动流程:

  1、 员工火热开场舞——sorry sorry。

  2、 主持人将参赛队伍分成单号队和双号队进行比拼。

  3、 才艺展示。

  4、水上游戏闯关

  第一赛程——激流勇进、七上八下、过八爪鱼

  第二赛程——过浮桥、水晶球、过浮桶

  第三赛程——大圆木、过鲸鱼背、爬大帆

  选手每完成一个赛程可选择:领取相应奖品结束比赛,或者放弃当前奖品继续比赛(礼品由青岛电视台节目组提供)。

  四、活动效果

  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战。旁边由员工和车主亲友团组成的啦啦队分外卖力,呐喊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车主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也是活动的一大亮点:火辣的拉丁舞表演,叹为观止的柔力球展示,高亢激昂的歌声,整场才艺秀不断博得全场喝彩。腾空跨越,灵巧跳跃、平稳爬行、水上比拼更是拼搏激烈。最后,有6名选手顺利冲过前三关,获得价值100元的运动T恤;广丰福日店员工王绪凯9关全部通关成功拿到最终的大奖,获得价值1000元的运动礼包。

  本次活动现场效果优秀,实现了客户、客户家人、员工、游人的多重宣传效果,后期在电视台播出时又实现了以上人员的二次观注及更多青岛市民的关注,满足了客户关怀活动的诉求,极大地宣传了广丰福日店。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