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琳携手花儿挑战天门山 赢25万爱心捐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5日1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十一黄金周期间,亚运火炬传递首棒火炬手、自由泳世界冠军、体坛当红人气王张琳应湖南卫视《勇往直前》节目邀请,和2010年最火爆的大型歌唱才艺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冠军莫龙丹、亚军蔡婷玉、季军李慧以及花儿“人气王”代悦共同现身张家界天门山录制节目,为当日的景区又添一道亮丽风景线。

五位挑战者和风神S30合影(从右至左依次:张琳、蔡婷玉、代悦、莫龙丹、李慧)

  随着亚运会日益临近,张琳作为中国游泳军团亚运夺金一号种子选手一直在紧张备战,此次到天门山参加《勇往直前》节目录制,在青山绿水间放松心情,张琳脸上一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同时,张琳与四朵花儿更是为赢得希望工程捐助款而全力以赴、完成挑战;在天门山鬼斧神工的自然奇观、奇山异景中放松之后,张琳将在亚运比赛中以过硬的实力取得好成绩,实现自我超越。

张琳手捧豆腐脑出场

  录制现场,张琳化身为“豆腐脑使者”,主持人李呈媛摇身一变“豆腐西施”,给节目增添了不少欢乐气氛。随后,张琳与莫龙丹、蔡婷玉、李慧及“人气王”代悦共同驾驶风神S30 2011款,以“漂移送豆腐”比赛的形式,挑战险峻的天门山99弯山道,在轻松、好玩、畅快的氛围中完成节目录制。拍摄间隙,张琳还现场教授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游泳心得,张琳一招一式教得专业,锐哥虽囫囵吞枣但也学得认真,教习之中,两人说笑不断。

《勇往直前》节目主持人与风神S30合影

  凭借英俊的外形和骄人的成绩,张琳不仅成为人气飙升的“全民运动偶像”,更是本届广州亚运会“夺金王”呼声最高的选手。不久前,作为泳坛英雄的张琳,成为风神形象代言人,代言风神C平台产品,这也正式开启了张琳个人价值商业开发之路。据悉,张琳团队之所以选择风神这个品牌作为“处子秀”,主要是看重了风神向客户传递了“从容进取 品质生活”的品牌主张,与张琳的英雄气质相得益彰。据了解,早在澳洲特训时,张琳便会见了途经当地的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对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的英雄气概由衷钦佩。

锐哥跟张琳学“游泳”

  据悉,张琳作为风神S30 2011款代言人,参加本次挑战,同时也预示着风神S30 2011款联手湖南卫视《勇往直前》节目全国超越上市。张琳和四位花儿选手如果完成挑战,就能赢得风神S30 2011款前3辆销售收入共计25万元,并能够最终将25万爱心款捐赠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援建希望小学。


  张琳和四位花儿选手驾驶风神S30 2011款如何展开比赛,能否完成挑战,并最终和东风风神一起献出爱心的呢?这期精彩节目将在10月24日湖南卫视《勇往直前》栏目时段正式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东风乘用车公司领导与张琳、花儿、《勇往直前》主持人合影

(责任编辑:孙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