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汽通用五菱携手文体明星闪耀“柳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5日1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5日晚,中国柳州。波光潋滟中的“柳江明珠”水上大舞台上,一场星光熠熠的慈善盛宴,上汽通用五菱之夜——2010IAC水上星光盛典闪耀开幕。

  晚会上,实力派歌手杨坤、邰正宵、旋子均登台献唱,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李东宁、董浩以及柳州当地歌手严当当、风云组合、吉米等近二十多位明星和主持人纷纷登台演出,中国红十字会、柳州市政府领导、IAC运动员代表以及柳州社会各界慈善人士汇集一堂,为2010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助阵加油。而作为大赛的冠名赞助商,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持之以恒的慈善之举,亦成为当晚一颗闪耀的明星。


  爱心之路 持续助力

  作为博爱行动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支持者,晚会现场,上汽通用五菱再次向红十字基金会捐资100万元, 并向中西部基层红会组织捐赠交接50辆五菱之光作为红十字救护工作用车,用于改善贫困地区的医疗卫生现状。

  “共同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上汽通用五菱企业文化的重要内涵,也是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精神。”上汽通用五菱公司总经理沈阳表示。多年来,上汽通用五菱始终倾心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

2006年,上汽通用五菱成立了柳州市慈善会上汽通用五菱分会,初步建立起上汽通用五菱的公益事业平台。

  “村医培训、志愿者义诊、拔地而起的博爱卫生站……”晚会上,一个两分钟的视频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上汽通用五菱在三年博爱旅程中的点点滴滴。三年时间,上汽通用五菱博爱行动在广西、河南、内蒙古、贵州等18个省份捐建100家卫生院(站),并多次组织义诊活动,超过百万农民从中受益。今年6月,上汽通用五菱再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500万元,并加入“中国红行动”,成为微车行业唯一加入该公益慈善项目的汽车企业。除此之外,上汽通用五菱在“爱在延续”、“母婴安全爱心车”、“助学行动”等公益项目上,也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果。晚会现场,沈阳总经理对于慈善公益事业的理解,发自肺腑的“用心去做,你的内心就会收获安宁”的言语更是深深感染和打动现场的观众。


  凝心聚力 共铸公益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上汽通用五菱深知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只有汇聚爱心,才能真正地善行天下。上汽通用五菱不仅要成为公益事业的积极实践者,更是坚定的倡导者和推动者。”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阳表示。

  凝心与聚力,是上汽通用五菱公益行动的最大特色。博爱行动开展以来,上汽通用五菱将公益行动纳入公司的整体战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将“亲密战友”发展为“公益伙伴”,并数次开展博爱志愿者行动,深入贫困地区第一线,为当地群众进行送医赠药服务;加入“中国红行动”,以“购物即慈善”的形式,将博爱行动的公益群体进一步扩大到了五菱车主用户。

  “在几年的合作中,我真切得感受到上汽通用五菱对于慈善事业的重在务实,贵在坚持的精神,未来中国红十字会将提供更大的平台,支持和联合上汽通用五菱推动博爱行动的深入” 晚会现场,中国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汝鹏表示。

  在持续助力公益的背后,是上汽通用五菱合资8年以来的持续、稳健的成长。

  2010年,上汽通用五菱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7月,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品牌“宝骏”顺利发布,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正式迈入商用车、乘用车“双向并举”的新阶段。9月,五菱宏光全国上市,开启了商务车市场的“紧凑”先河。截至10月12日,上汽通用五菱年度销量已突破百万,有望提前实现123万的年度目标,其海外业务也在积极推进。

  “虽然企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我们一直没有中断回馈社会、推动公益慈善的脚步。在日后的公益之路上,上汽通用五菱也将持续前行、永不停步。”沈阳坚定地表示。

(责任编辑:孙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