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猛兽 奥迪纯电动敞篷跑车实拍(组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6日10: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综合报道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奥迪纯电动概念跑车E-Tron正式在国内亮相,这款兼顾绿色环保的超级跑车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随后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奥迪纯电动概念跑车E-Tron又发布了全新敞篷版车型。奥迪纯电动概念跑车E-Tron敞篷版不仅拥有拉风的外观,而且性能也非常强悍,是奥迪绿色跑车代表产品之一。接下来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奥迪纯电动概念跑车E-Tron敞篷版,看看这款车究竟都有哪些亮点。
  奥迪纯电动概念跑车E-Tron敞篷版的前脸配备了宽大的一体式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相连显得非常凶猛。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的进气格栅拥有智能自动开启和关闭功能,会根据内部散热需求自动开启,从而在实现更低风阻系数的同时,降低散热的能耗。这款车的前大灯采用奥迪经典的造型风格,可以智能调节光源角度和亮度,所以不分远光和近光。
  奥迪纯电动概念跑车E-Tron敞篷版的前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尤其是前唇的设计非常流畅,选用了轻量化碳纤维材料打造。这款电动概念跑车的前机舱盖设计了流畅的线条,并且配备了散热出风口。奥迪E-Tron敞篷版采用了低矮的深色前风挡设计,与两侧的车门呈环状造型。
  奥迪纯电动概念跑车E-Tron敞篷版也采用了双门开启方式,整车侧面的线条与普通版E-Tron并无太大区别。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奥迪E-Tron敞篷版的侧裙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与精巧的外后视镜一样,都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
  奥迪E-Tron敞篷版采用超前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当车主手拿钥匙需要进入车内时,门把手会自动出来。另外,这款车采用了低扁平比的轮胎和轻量化运动型轮毂设计,造型非常运动。另外,奥迪E-Tron敞篷版还配备了陶瓷刹车盘和浮动卡钳,提高制动效果。
  奥迪纯电动概念跑车E-Tron敞篷版采用全铝车身框架,尾部也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而且尾灯的设计非常漂亮,充满科技感和时尚元素,让人一眼看上去就很难忘。奥迪E-Tron敞篷版采用纯电动驱动模式,尾部配备了重达213公斤的电池,最长可以行驶248公里。由于这款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模式,所谓尾部也不需要排气管。
  奥迪纯电动概念跑车E-Tron敞篷版的内饰主要以深色和红色为主,刻意营造出运动、时尚的气息。而且整车内部大部分都采用了触摸屏的操作模式,大大简化了内部功能的操作。另外,奥迪E-Tron敞篷版的车门都采用高强度碳纤维材质打造,可以大大降低车重。
  奥迪E-Tron敞篷版的方向盘设计的非常小巧,除了真皮缝制以外,还采用轻量化铝制金属打造。充满科技感的仪表盘可以全整的展现车辆的状态以及行驶相关信息。碳纤维材质的控制台配备了启动按钮,而且还拥有多功能调节旋钮。这款车的中控台大多采用真皮和铝制材料打造,而且中央还配备了液晶显示屏。
  奥迪纯电动概念跑车E-Tron敞篷版采用黑色和红色搭配的真皮座椅,采用运动筒式设计,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好。另外,奥迪E-Tron敞篷版的座椅表面虽然采用真皮面料,但座椅整体材质却依然是轻量化碳纤维,也可以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奥迪纯电动概念跑车E-Tron敞篷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虽然这款产品还未量产,但我们相信随着消费者对环保意识的逐步提高,超级跑车并不代表着大排量。而且目前也有很多厂家在推出电动跑车,满足消费者节能环保以及性能的双重需求。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