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海南路试 准备下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7日08:0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山

  继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其首款中级车命名为“宝骏630”之后,近日,身着迷彩的宝骏630再次现身海南测试场,为11月18日正式下线做品质检测工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宝骏630现身海南是根据当地高温、高湿、暴雨天气进行极端使用条件下的可靠性测试。

近期海南连续暴雨,宝骏各项指标均到达国际标准,可靠性十分优秀。据了解,宝骏630至今仍处于保密状态,实车造型和内饰情况一直鲜为人知。

  与业内广泛猜测相比,照片中的宝骏630整体造型显得更为修长俊朗,运动感十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宝骏630同样采用了黑色B柱设计,让前后侧窗在视觉上融为一体,减少的分割感,凸显了整体造型;同时,隐去B柱后也强化了从A柱到C柱的车顶流线过渡,结合溜背风格的短尾设计,使得修长的宝骏车身更能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

  对于此次路试,企业负责人介绍,根据通用汽车全球开发标准,宝骏要进行8.2万公里的极端道路耐久性测试,相当于普通驾车路况下32万公里的距离,宝骏此时出现在海南测试场是在为量产车做最后的准备工作,而非工程开发阶段的道路测试。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