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国产大众帕萨特B7效果图 迈腾将停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7日0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兰

    搜狐汽车海外试驾帕萨特B7  

    在刚刚举办的2010年巴黎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为人们带来了旗下中坚车型全新帕萨特B7,并同时发布了轿车和旅行轿车两个版本。与国外版本不同的是,这次国产的帕萨特B7将以加长的形式出现,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大众帕萨特一直是汽车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自1973年首次发布至今,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500万辆。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每一代产品的推出都备受期待,被众人称赞为“小辉腾”的全新帕萨特究竟有多大本事?本文将为你彻底解密。


 
  外观:车身设计稳重大气 车身前部设计与新辉腾风格保持一致

  不经意的看,新帕萨特和现款迈腾感觉有些相似,不过让我们来到新车的侧前方,新辉腾样式的前脸设计搭配动感而内敛的车身线条,确实第一次让我感受到了大众的用意,全新帕萨特的定位要提升,也就是要吸引更多的中高端消费群体的注意,大气的前脸无疑是走向这个目标的第一步。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帕萨特使用了双反射镜头灯,并可选装双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即使在晴朗的白天,也可从远处辨识到全新帕萨特的到来。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侧面新添加的上特征线和原有的下特征线一起,把车身衬托得更为干练,这两条线共同构成了全新帕萨特低调而动感的的外形,之前迈腾车身侧面使用的镀铬装饰条全部下移到车门底端。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腰线一直从前大灯贯穿到后尾灯,同时在C柱下方也加入了新的棱线,整体风格很是动感。另外,全新帕萨特的车门后视镜经过重新设计,线条比迈腾锋利了些和大众CC的外观基本一致。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帕萨特的车尾设计放弃了楔形设计,转而使用更加平滑的线条来衬托整车的沉稳,在镀铬装饰条位置下移后,尾部反而明快了一些,轻盈而优雅。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尾灯和新辉腾的设计保持了相同的风格,只是全新帕萨特利用几条折线突出了一些年轻的运动感,在全新帕萨特车型中灯组使用的LED材质,在夜晚可以呈现出和辉腾类似的M造型。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