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F0之后 第六款山寨丰田AYGO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8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搜狐汽车 新车】拷贝一款成熟车型成为最现实最可行的办法,其实在诸多后起之秀的身上,或多或少在其初期都曾以拷贝参照车型为手段先期入市销售,这之中就包括丰田这样的国际知名品牌;当然成功之后,丰田也面临着诸多模仿者争相拷贝的难题,特别是在微车领域,旗下的AYGO车型几乎成了国内诸多厂家的首选目标,近期又有一个小厂开始涉足轿车领域,其首款轿车的造型同样瞄上了AYGO的胞兄——雪铁龙C1。目前掐指算来,已有最少六款车型与AYGO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让我们综合一下目前手头上的车型。

丰田 Aygo 壁纸 官方 图片

丰田AYGO

  雪铁龙C1派系:河北御捷微型电动车江淮悦悦力帆A00

  河北御捷微型电动车(首次曝光,以丰田AYGO为原型)

  高仿系数:

河北御捷微型电动车

河北御捷微型电动车

河北御捷微型电动车

河北御捷微型电动车

河北御捷微型电动车


  上图是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动四轮车型,一个非常陌生的后起之秀,甚至在车型目录中都无法找到其相关信息,这也难怪,其迂回曲线进入的策略类似时风电动车(以前生产农用三轮车),无法上新车准入目录,但在外观造型方面到是“品味”相当高,直接瞄准了雪铁龙C1,当然只是造型上的形似,结构方面通过有限的官图来看,尺寸缩水严重,比例方面也能看出端倪,只是造型风格上的接近,前风档玻璃倾斜角度明显与C1不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