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F0之后 第六款山寨丰田AYGO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8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AYGO派系:比亚迪F0吉利熊猫、阁罗A11

  比亚迪F0

  高仿系数: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FO

  比亚迪的F0既是第一款AYGO的国产拷贝版本,也是最接近于原作的车型,下图中第一次露面的F0谍照如若不注意,很容易误认为是AYGO原型车,只是在前大灯、后灯轮廓、前保险杠等细节上有所出入,不过尾灯也非原创,正是我们不曾了解的雪铁龙C1的尾灯设计,至于比亚迪自产的BYD371QA型发动机实际上也是AYGO上的翻版。

  通田阁罗A11

  高仿系数:


  这是在216期目录中曝光的全新车型,其外观造型非常接近于F0,当然在外观细节上通田做了最大限度的改进,巨大的轮眉让整车比例有些失调,好在车厢部分未做更改,让人一眼便能识别其真身。至于其动力总成,以通田的技术实力无法自产,目录披露的资料信息已经明确表明,其动力总成将直接采购至比亚迪

  吉利熊猫(现更名为全球鹰GC2)

  高仿系数:

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的外观属于抽象的仿生造型,一眼望去首先联想到的就是国宝大熊猫,不过其真身在第一张内部谍照中泄了底,注意左上角红圈处的车型,正是原版的丰田AYGO车型,而熊猫的车厢部分其实与AYGO如出一辙,包括不能上下收放的后车门窗;虽然在车身结构方面借鉴了AYGO的成熟设计,但是吉利做了深入而透彻的研究,使其在C—NCAP中获得五星的佳绩。


  AYGO初步介绍

  AYGO是丰田专为敲开欧洲市场而量身定做的车型,为了打消欧洲人对于日系车的偏见,特地选择了PSA集团作为合作伙伴,后者则借助AYGO开发出了雪铁龙C1、标志107两款车型,除了前脸根据各自的家族脸谱风格做了修改之外,车厢部分几乎完全一致,动力总成、底盘结构自然不用多说,也相差无几。

  也许正是脸部造型的原因,给了国内车厂更多的选择面,有的直接以AYGO为原型开发新车,而有的则以雪铁龙C1为原型开发自己的新车型,其实不管选择谁,最终还是选择了丰田车型,当然根据各厂技术储备能力的高低,参照后的新车数据也大不相同。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