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马恒达Reva电动车计划进军中国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9日08:4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印度马恒达多用途汽车制造商旗下Reva电动车计划进军中国市场。

  印度经济时报援引Reva电动车主席Pawan Goenka的话报道:“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对环保型汽车需求十分巨大,我们将把新型电动车引入中国市场。

  中国政府通过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来推广环保汽车。在全球各地不断采取更为严格的汽车排放标准之际,Reva正努力抓住机会,扩大电动车销量

  马恒达于2010年5月成为Reva控股股东。Reva于1994年成立于印度班加罗尔,由印度Maini集团和美国加州AEV公司合资成立。当前,Reva向括英国和挪威等市场出口电动车

  中国电动车销量到2020年预计将达500万辆。中国还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电动车充电网。Reva首席技术官Chetan Maini表示:“我们在电动车技术上取得的进步将更容易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

  

(责任编辑:刘晓科)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