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帮手于近期推出“卡仕达一站式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9日09:5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乐国星

  日前,车载汽车电子行业龙头———好帮手推出“卡仕达一站式服务”,这是集“销售、安装、维修、升级”四位于一体的新型服务模式,能让消费者享受到方便、快捷的影音导航使用体验,并真正解决后顾之忧。资料显示,中国汽车电子的市场规模高达2000亿,而DVD导航占据半壁江山。

目前在市场上混战的厂家多达数百家。好帮手电子国内后装事业部总经理吴华义坦言,“导航业的竞争终将成为品牌与服务之争,而品质是前提”。据好帮手电子客服负责人刘波澜介绍,卡仕达推出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即消费者只需在一站式服务店中,就可以享受到“购买、安装、维修、升级”四位一体的服务;采用统一标准的服务,统一标准的配件价格,统一标准的安装步骤;并大大节省消费者的时间和金钱,更关键的是,消费者不用担心以后跑来跑去的维修与升级等问题。记者还了解到,卡仕达将提供导航“呼叫中心”和“CRM信息智能系统”等技术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便利性。有行业专家认为,卡仕达推出的一站式服务为整个行业提升售后服务作出了表率,打造了标准与风向。中国电子商会汽车电子分会会长卢灿光表示:“一站式服务的推出可谓是未雨绸缪,可望解决由来已久的重销售不重服务的产业顽疾,其最终受惠还将是消费者。”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