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实车测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1日1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十佳发动机实车测试

  2010年10月29日,北京八达岭机场 – 今天,备受公众瞩目的“昆仑润滑油杯 ‘中国心’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迎来关键的第三个活动环节——实车测试。经专家评审脱颖而出的16款年度候选发动机,再次接受了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考验,在匹配的具体车型上接受更严格、更专业也更注重用户驾控感受的现场测试。

实车测试

  专家评审委员会的8位评委都参与了本次的测试过程,通过8个大项12个小项的具体测试项目,评委们将按照专业的发动机评价体系,逐一给每台测试发动机打出了的“现场评测项目”分数。随后,专家评审委员会在30日召开了评审会议,根据5大评价指标的计算体系给每款发动机打出最后的总分。

实车测试

  据活动主办方《汽车与运动》杂志负责人介绍,本次共有14个厂家的16款机型参与了实车测试,另外还有3款机型作为观摩机型在现场进行了展示和试车。实车测试结束后,主办方还汇总网络投票和“校园行”活动中大学生投票的结果,最后评选出“昆仑润滑油杯 ‘中国心’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