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1系Coupe/敞篷将进口 将成最便宜宝马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2日0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出色的操控少不了科技成分

  当然还要依托于一些电子装备实现更加优良的操控,比如可以选装宝马独有的可变转向比的主动转向系统。以及带有DTC功能的DSC系统(车辆稳定系统+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确保了车辆在行驶当中遇到各种情况时都能泰然处之,杜绝人为的失控现象。只是目前还不清楚进口的120i车型上选装了哪些配置。

宝马 1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宝马120i

  为了确保车辆具有优异的操控潜能,1系Coupe还工程师为了提升驾驶的乐趣,更是优化了油门的响应性,并且在后轴又加了差速锁,

宝马 1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宝马120i

  仅靠出色的机械悬挂设定肯定还不足以让1系Coupe在公路上威风八面,于是电子系统成为出彩的必备武器,尤其是对于操控特性更加诡异的后驱车而言,车载电子系统作用更大。宝马1系Coupe当然,那些胆子奇大或者技术高超的驾驶者完全可以选择关闭DSC和DTC功能,从而体验最纯粹的驾驶乐趣,比如说要疯狂的甩尾,虽然我们极度不提倡如此危险地驾驶。宝马还为1系Coupe使用了全新的后差速器,让整车在急弯中的行驶表现更优异。

宝马 1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宝马120i

  至于海外版上选装的iDrive系统、导航系统等舒适性设备,已经基本可以确定与进口到中国的120i车型无缘,毕竟为了区分开3系车型,120i将通过更加实用的配置来实现宝马车型优良操控的基本诉求以及帮助更多消费者能够完成自己的宝马梦。


 

近期栏目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