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常裕:申蓉汽车150亿的商业梦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2日10: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搜狐汽车:到现在,还没有“申蓉”这个集团名吧,听您提到的是“川蓉维修站”,等于说还没有一个经销商集团的概念?

  王常裕:对,“川蓉”现在是申蓉汽车的一个子公司了。

实际上我的第二个店的名字叫申蓉,但是不是现在的申蓉,现在这个店还在,叫上海大众汽车成都申蓉销售服务公司。

  搜狐汽车:这个“申”是不是源于我们起家是依靠上海大众这个品牌?

  王常裕:对,川蓉的时候上海大众还有20%的股权,过后他们退出了。当时是上海大众的三产。它的名称叫上海大众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专门做这些的。

    刚才说到2003年我们开始做多品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成立了四川申蓉——当时叫四川申蓉有限公司。加入了上海通用、奇瑞等品牌。到2005年,又加入东风系列,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标致。我们从那个时候开始了我们的自己企业的中长远规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