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中华2012年推四款新车 新中华将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4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金杯大海狮上市

  2010年10月27日,金杯客车第一百万辆下线暨金杯大海狮上市仪式在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厂区内举行。在现场众多嘉宾的期待和欢呼下,金杯品牌迎来它第一百万辆下线的历史时刻。同时,金杯品牌现场正式推出了全新H2平台的第一款重拳产品——“新概念商旅车”金杯大海狮。官方指导价:标准型价格15.58万,豪华型为16.98万,旗舰版为18.98万。

金杯 大海狮 实拍 官方 图片


  作为蝉联13年中国轻客市场销售第一的“轻客第一品牌”,金杯的发展历程不仅是中国轻客市场走向国际市场的一个缩影,更代表了中国商用车产品的进步与飞跃。历经二十几年的艰辛努力,金杯品牌在坚持走高起点自主创新的路线下,实现了自身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转变。如今,金杯品牌不仅是国内首个以“技术引进”形式成长起来的商用车品牌,更是国内首个拥有H1、H2两大轻客平台共同发展的品牌,国内第一个拥有百万市场保有量的轻客领军品牌。


  对于金杯品牌的发展,现场的行业专家评价说:“在过去20余年的发展中,金杯已经成为我国商用车市场的标志性品牌。它一直在创新求变中保持行业领先的市场地位,更不断凭借技术创新与理念创新为中国商用车行业开辟出一个又一个蓝海。金杯大海狮的问世,正是对其不断自我突破、创新求变的最好证明。”

  据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定位为“新概念商旅车”的金杯大海狮,是金杯全新H2平台下的首款产品。与传统商旅车型相比,它实现了外观、空间、安全、内饰、技术五大方面全面升级。它的推出,不仅仅代表着金杯新平台H2的首款车型问世,填补了轻客细分市场商旅车的空白,更意味着金杯品牌跃升到了又一新的发展阶段,对丰富金杯产品线、进一步支撑金杯品牌建设具有实质性战略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金杯品牌实现的又一次跨越,与华晨“十一五”以来不断深化“华晨模式”密不可分。“十一五”期间,华晨汽车通过积极探索和实践以“品牌创新、研发创新、资本创新”为核心内容的“华晨模式”,企业实力和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华晨汽车现已进入到了历史上增长最快、规模最大、竞争力最强的时期。也正是在“华晨模式”的引导下,此次金杯品牌的“双喜临门”,不仅将为“十二五”金杯品牌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更将进一步增强金杯品牌在中高级商务车市场的竞争力,提升金杯品牌在国内、外轻客市场的领导地位。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表示,金杯未来将在H2平台上开发出更多高品质、高水平的车型,来满足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需要。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包括发动机在内的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力度,让更多喜爱金杯品牌的消费者得到更优质的服务。“金杯品牌,是华晨汽车的立足之本和发展之源,它更是中国轻客市场发展的领航员、风向标。”

近期栏目看点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