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来进口国内 双龙新款SUV Korando发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4日12: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韩国双龙正式发布旗下新车型Korando,并发布了新车官图,该车将作为跨界车进军Crossover跨界车市场。Korando在不久的将来,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

双龙 双龙 Korando科兰多 壁纸 官方 图片

双龙 双龙 Korando科兰多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外观设计上,双龙这款新车摒弃了之前车型的风格,回归了时尚年轻的设计路线。Korando虽然是一款SUV,不过却显得比较小巧,并且车辆的底盘不高,应该以城市行驶功能为主。

双龙 双龙 Korando科兰多 壁纸 官方 图片

  Korando搭载全新动力系统,使用e-XDi200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百公里油耗仅为6L左右,更低的排放有利于这款车进入欧洲市场销售。

双龙 双龙 Korando科兰多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其他方面,Korando将提供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并且还有两驱与四驱版可以选择。同时Korando装备了众多的电子辅助系统,让行驶更加安全,包括ESP、HBA(液压制动系统)、ARP(防翻滚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配置。

  双龙Korando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970.shtml

  双龙Korando论坛 http://ssangyong.i.auto.sohu.com/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