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保险管家全面升级 力求贴身周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5日07:1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11月2日,以“相伴四周年,创启新辉煌”为主题的东风日产保险管家4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东风日产航天正通专营店举行。东风日产宣布保险管家从即日起进行全面服务升级,在原有的“保险管家三关服务”基础上推出专项“1对1理赔顾问”服务,将保险管家服务提升到贴身周到的水平。

同时,东风日产保险管家还正式启动“保险管家人才库制度”,推出“金牌保险管家”,强化保险管家的服务团队建设,激励专营店保险服务人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同时,为了回馈用户对保险管家的大力支持,东风日产特于11月至12月期间举办“相伴四周年,感恩有礼”大型回馈活动,凡活动期间在店内购买新车保险或进行续保,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