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25届世界新能源车展最受关注十款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5日11:23
来源:搜狐汽车

  车型九:大众途锐混动版

新途锐混合动力车

  凭借低至每百公里8.2升的低油耗,新途锐为以汽油为燃料的全功能越野SUV车型树立了新标杆。二氧化碳排放仅193克/公里。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装备了采用机械增压技术的直喷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驱动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8缸发动机的动力,却仅有6缸或4缸发动机的油耗。因此,将逐步替代途锐系列车型V8发动机,续写大众汽车发动机“低排化”战略的成功。途锐混合动力车型完全能够满足欧V排放标准以及美国ULEV II(超低排放标准车型)的要求。

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的电池系统

  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上所装备的混合动力系统核心部件包括:采用机械增压技术的V6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8速自动变速箱(针对混合动力系统开发,配备液力变矩器,能够满足拖车牵引以及越野功能)、驱动单元和中央差速锁,以及安装于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之间的混合动力驱动模块。这个堪称“混合动力核心”的混合动力模块直径为400毫米,长度仅为145毫米,重量只有55千克,位于V6 TSI发动机下方,它与离合装置、电动机(34.3千瓦/46马力)集成为一体。当V6 TSI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时(加速助力工况),系统的总动力输出可达279千瓦/380马力,最大扭矩为580牛•米。

  车型十:宝马7系混动

宝马7系混动车展实拍

  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的动力系统,包括一台具有双涡管双涡轮增压、HPI高精度直喷系统的V8汽油动力单元和一台3级同步电动马达,动力系统总共可以提供342千瓦的输出功率和700牛·米的强大扭矩。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4.9秒,最高车速由电子限速器控制在250公里/小时。同时,在欧盟标准测试循环中,综合耗油量仅为9.4升/100公里,比同排量汽油动力的BMW750Li降低达17%,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19克/公里。

宝马7系混动车展实拍

  BMW高效混合动力X6采用双模全混合动力技术,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57千瓦,峰值输出扭矩为780牛·米,这使得BMW高效混合动力X6成为世界上最强劲的混合动力车辆,同时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最佳平衡。按EU5标准循环测得的综合耗油量为9.9升/100公里,较汽油动力的BMWX6xDrive50i降低近20%,二氧化碳额定排放量为231克/公里。

宝马 7系混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BMW高效混合动力X6提供了三种行驶模式:纯电动行驶、内燃机动力行驶,以及在两种动力结合的模式下行驶。在纯电动模式行驶时,车速可达60公里/小时,同时实现了零二氧化碳放。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