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携3款极具创新车型参展电动车大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5日1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携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左1)、EN-V 电动联网概念车(左2)和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右1)参展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这三款极具创新科技的产品向观众展示了更加节能环保、绿色的未来交通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十一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 35,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解放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微型车和轻型卡车等。

2010年前十个月,通用汽车在中国累计销售车辆共计1,976,913辆,同比增长35.5%。通用汽车公司及其在华合作伙伴上汽集团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汽车联合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