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汪洋、万钢等先后视察EVS25珠海银通展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7日15:59
来源:搜狐汽车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和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先后于11月6日、7日,出席第二十五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期间,视察了珠海银通新能源公司EVS25展区,并对银通的电池技术给予了赞许。

  11月6日下午,万钢来到珠海银通新能源展区,一边听取该公司董事长魏银仓先生关于钛酸锂电池的汇报,一边连声说“非常好”。

  在今年广州举行的产学研30年成果展上,万钢对银通的电池技术和产业化方向,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午观展前,万钢在全球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与市场营销高峰论坛上做主题发言,畅谈了对中国电动车产业形势的认识,回顾我国电动车产业的成就,并对未来我国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重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万钢提出,计划用10年的时间,掌握电动汽车产业的关键核心技术,联合世界各国制定电动汽车产业标准,探索出成功的商业模式,将我国从一个电动汽车大国发展成为电动汽车强国。万钢还透露了建设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的设想。

  11月7日上午8时40分,汪洋、黄华华、黄丽满、朱小丹一行,在深圳市委书记王荣等的陪同下,来到银通展区,汪洋一行在银通公司负责人的介绍下,观看了钛酸锂电池材料和储能电站的展示,听取了关于银通利用谷电储能为电动汽车服务的产业化思路,汪洋肯定了银通的技术很先进,利用谷电的思路很好。

  汪洋出席了EVS25大会开幕式,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幕。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