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其林在中国正式推出全新SUV冬季轮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0日08:0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丁之方

  米其林近日在中国正式发布了全新SUV冬季轮胎 —— 米其林 Latitude X-ICE XI2。得益于卓越的胎面设计,米其林Latitude X-ICE XI2 冰面刹车距离更短,拥有更强的冰雪制动及牵引力,更长的行驶里程,能轻松驾驭冰雪路面,最大程度保障车主冬季行驶安全。

  一项调查表明,大部分SUV车主自驾出游的频率较高,而冬季这些自驾路线经过的山区、国道等路况更为恶劣和复杂,使用一般的夏季轮胎或全季候轮胎,车辆容易出现打滑、失控、深陷等意外状况,严重威胁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北方大部分地区冬季气温很低,而且普遍存在复杂的积雪和冰雪路面,轮胎与冰面接触挤压形成的水膜阻隔了轮胎与地面的接触,松软的积雪路面和极低的温度都影响着轮胎抓地力和稳定性。

  米其林Latitude X-ICE XI2 采用独特的立体交叉 Z形细纹技术,能迅速打破轮胎与冰面之间的水膜,从而增加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一旦水膜被打破,米其林第二代冬季轮胎X-ICEXI2独特的橡胶配方就能充分提升轮胎的抓地力和制动性,有效缩短冰面刹车距离。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