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福田签订90辆新能源客车合同公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7日08: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10—069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长沙公交系统签订90辆

   欧V新能源客车销售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卖方,以下简称“福田汽车”)分别与长沙万众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买方)、长沙市三叶联营公共汽车公司一分公司(买方)签订了共计90辆福田欧V新能源客车销售合同。

   目前,福田汽车已收到买方按合同汇付的购车定金。上述合同顺利履行后,将有助于公司欧V混合动力客车在国内市场的进一步推广。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年十一月十六日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