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麒系列全新SUV 瑞麒X3造型图抢先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7日09: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奇瑞SUV抢先曝光 威麟X5大改谍照遭泄露

  威麟X5上市前后的营销运作方式虽然深入人心,但是其最大软肋还是体现在造型方面,当然上市之初只有一款配置车型可供选择也是销售不畅的主因之一。对于造型方面的问题,奇瑞已有反思的意思,在今年年初就已着手开始威麟X5facelift版本的计划

威麟X5改版方案效果图曝光

  这次facelift改版计划同样有几套方案,初期只想针对X5略显突兀的前保险杠做适当的型面修饰,不过其外凸的前保险杠无法与整车融为一体,因此被放弃,近几天曝光的X5大改版属于近期计划,也就是第二套方案,除了针对前保险杠的型面修改外,还将车头前端做为主要修改方向,主要手段还是将倾斜度很大的进气口采取前推办法,加长至进气口与前保险杠垂直状态,以此来达到融合目的。

威麟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威麟X5

  消除了后倾的进气口造型后,整车车头相比现销款X5会略显修长,这主要是考虑到前保险杠内部结构的原因,无法缩短,只能依靠车头造型来弥补外凸的前保险杠,另一个弥补措施就是采用巨大的进气口设计,类适奥迪Q5的边框模式,当然"大嘴版"是很多车型惯用的手法,长城哈弗H5智尊版就是类似的造型方案,只是百叶窗似的镀铬条"规模"有些庞大,给人更强悍的视觉冲击力,而X5FL型则更为注重细节方面的修改。

威麟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威麟X5

威麟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威麟X5

  请注意X5那独有的蚌式发动机盖设计,被完全保留,前大灯侧边沿用于现销版X5,但是针对内侧造型变动幅度相当大,效果非常好,但对结构没有任何破坏,属于比较完美的造型更改方案。

    底盘结构、发动机方面沿用现款车型

  其它方面的变化幅度不会太多,特别是在底盘结构、发动机方面都会沿用至现销款车型,当然现销款近期计划增加的型号也要算在内,目前已知的计划推出的还有2.0T+5AT变速器、1.9TDDI柴油发动机、3.0V6汽油机型等多个动力匹配车型。

威麟 X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款威麟X5

  整车目前只透露了这一张初期效果图方案,不过有消息表明已进入油泥模型状态。至于内饰也会做针对性的改进,只要不涉及结构方面的改动,都会做相应的调整,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这套方案是否被采纳即使有油泥模型也会被推翻,但从视觉效果上看,被选中的可能性很大,毕竟在结构不动的情况下达到效果最佳化是X5FL的原初目的。


栏目近期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