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宣布普通股股价调高至每股32-33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7日10: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增发10亿美元可转换优先股

  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今日宣布将拟发行的3.65亿股普通股股价由此前预估的每股26至29美元调高至32至33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还同时宣布增加B级法定可转换次级优先股的发行数量,股票价值由此前的30亿美元增至40亿美元,包括8000万股股份,但不包括承销商用以购买抵消超额配售的股份。

通用汽车公司将在宣布股票最终定价时公布普通股和优先股的最终股票发行条款。

  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承销商代表)、美银美林、花旗、高盛、巴克莱资本、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证券和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将成为此次上市招股的联席承销商。首次招股说明书可以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http://www.sec.gov免费下载,也可以联系以下公司免费获取此文件:

  摩根士丹利:

  公司英文名:Morgan Stanley & Co. Incorporated

  收件人: Prospectus Department

  地址:180 Varick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ew York 10014

  电话:001-866-718-1649

  电邮:prospectus@morganstanley.com

  摩根大通:

  公司英文名:J.P. Morgan Securities LLC.

  收件人: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地址: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ew York 11717

  电话: 001-866-803-9204

  有关这些证券的登记表已经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但尚未生效,在此文件生效前,相关证券不得出售也不接受购买要约邀请。本新闻稿不作为任何出售要约和征求购买要约。根据各地政府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在有关申请生效前,不得进行销售、要约或接受购买要约邀请。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