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首届职业车模领秀大赛山东赛区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7日17: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世界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中国已然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但是,由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过于迅速,相应的汽车文化和汽车模特行业的发展趋势可谓担忧。为改善中国汽车行业的整体现象,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贸易促进会汽车行业分会联合举办,北京比思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驾驭青春,一路向前——2010首届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山东赛区启动仪式,于2010年11月12日在济南舜和国际酒店正式启动。

大赛旨在选拔中国首批青年职业汽车模特,所有入围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均将有机会获得由国家相关部门认可颁发的《职业车模从业资格证》,并将参与今后全国各地大型车展。  

  主办方领导在启动仪式上提到,本届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将令中国没有职业化车模这一说法成为历史。大赛的宗旨一方面引导和规范中国车模行业的发展,推进车模持证上岗的改革;一方面鼓励全社会尤其青年人共同关注和支持中国汽车制造工业及汽车文化。大赛也将改变以往“人为先”的评选方式,甄选能够针对不同车型选择最佳服饰妆容发型搭配及最恰当演绎方式的汽车模特。模特除须掌握汽车品牌理念、汽车结构及性能等基础知识外,还需了解中国汽车文化趋势和目标消费者心态,将通过个人见解,借助个人特有气质,搭配最贴切的服饰妆容发型,展现完美的艺术形体和演绎才能,传达汽车驾驭感受,彰显汽车独特魅力,传播汽车多元文化,同时给广大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饕餮盛宴。 

  本次大赛山东赛区设立了济南和青岛两个分赛区。并得到中美宏凯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合作,济南万宝行,济南万达广场,济南天之锦布坊等企业的赞助合作。赛事邀请了相关汽车专家、媒体代表、明星及时尚机构共同参与评判工作,大赛除设置了高校海选,复赛,总决赛等环节外,还增加了许多亮点活动环节设置,包括凝聚社会公益力量的职业车模贫困学校爱心捐赠活动,倡导低碳生活方式的职业车模试驾活动,汽车4S店汽车品牌及性能的培训,当地交通队安全驾驶培训等活动。共同营造出首届职业车模大赛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目前,山东赛区的海选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欢迎怀揣梦想青年人登录山东赛区官网济南大众网,青岛新闻网参与报名,也可随时关注大赛进程。

  大赛主办方期待通过“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活动把“汽车为先、和谐为本”的职业化车模塑造理念推广下去。相信这一全新理念将迎接中国汽车模特职业化的到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