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汽车第六届技能大赛京蒙赛区率先开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6日16:34
来源:搜狐汽车

  技艺超群 满意一百——奇瑞汽车第六届服务技能竞赛复赛京蒙赛区率先开战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宏伟

  8月6日,“技艺超群,满意一百” 奇瑞汽车第六届服务技能竞赛复赛京蒙赛区率先鸣枪开战。据悉,经过激烈的初赛比拼,全国共有3大关键岗位,333位技能精英成功晋级,获得参加复赛的资格,优胜者将最后进入总决赛冲刺冠军。

  万人练兵,奇瑞技能全面提升

北京冀东龙汽车公司总经理 张志永

  据悉,本次大赛为奇瑞成功举办五届竞赛之后推出的又一技能赛事,是奇瑞“快•乐体验”品牌打造“更专业”目标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为全面提升服务站服务人员技术能力,奇瑞从年初就全面落实“培训上岗,岗位认证”的技能考核指标,对奇瑞关键岗位人员采用岗位等级认证制度。


  4月开始,全国500余家服务商万余名服务精英便投入到本次大赛的备战工作中,培训转训、站内选拔,初赛pk进行得如火如荼。通过对服务顾问、技术总监、维修技师三大关键岗位以赛代练,以练代赛,加强了全国服务站之间的经验交流和优势互补,激励服务岗位上的所有员工在互相学习的环境下不断完善服务品质,最终实现服务技能的全面提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