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警向酒驾开战 公务员酒驾抄告所在单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1日14:51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刘长宇

  本报讯(记者 刘长宇) 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从10月21日至12月31日,全省继续开展整治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经过前一时期的整治,酒后驾车人数已大为减少,但杜绝酒后驾驶的社会基础条件还不具备,极易出现反弹。

为此,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要求各地交警支队继续加大查处力度。各支队要配备酒精检测仪,力争做到每个交警中队一台,有条件的力争每辆巡逻车配备一台。

  各支队要坚决做到“四个一律”:1.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一律暂扣驾驶证3个月;2.对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一律拘留15日,暂扣驾驶证6个月;3.对一年内两次醉酒驾驶的,一律吊销驾驶证,两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属营运驾驶员的,5年内不得驾驶营运车辆;4.法律法规规定有罚款处罚的,一律取上限处罚。同时,对公务员酒后驾车的一律抄告所在单位。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