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安交警查获最牛醉驾者 40天内两次醉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0日15:03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徐再杰

  商报讯 瑞安汀田镇的余某因醉酒驾驶被拘留15天,刚出来不久,他又忍不住喝了个酩酊大醉驾车上路,结果又被交警抓了个现行。这次他将面临再次被拘留的局面,而且是19天。

  10月2日晚,瑞安交警大队塘下中队民警在104国道三都路口设卡检查。

当晚9时许,余某驾驶轿车行驶至附近,见前方有交警设卡检查,便想逃跑。民警立刻拦下这辆车。经口呼式酒精测试仪检测,余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492mg/ml,属醉酒驾驶。

  经查询,民警发现40多岁的余某今年已非第一次醉驾被查。8月25日,他因醉酒驾车被处以15日拘留、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罚款2000元。

  据余某交代,当晚他和朋友在塘下某宾馆聚餐。刚开始,余某以开车为由拒酒,可经不起朋友的劝酒,喝了三瓶啤酒。朋友劝他在宾馆留宿,待酒醒再开车回家。余某寻思,节假日交警可能不会“查酒”,于是坚持自己开车回家,没想到才开出几百米,就被交警逮到。

  据了解,余某因醉酒驾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被警方处以罚款3600元并处拘留19日的处罚。同时,他因一年内两次醉酒驾驶,驾驶证被吊销,并根据相关法规规定,两年之内不得重新报考驾驶证。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