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警查获最牛醉司机 醉酒超过标准的3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7日11:09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记者 肖娟 通讯员 黄进明

  本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黄进明 张建勇 邓宗)昨夜,市公安交管局继续开展酒后驾车的整治,交管局政委王斌走上街头,对每位被拦下的司机细数酒后驾车的危害。记者看到,当晚所查大量车辆中,酒后驾车者较少。

  昨晚,王斌来到建设大道新华路口,和民警一同对酒后驾车进行整治。交警拦下了10多辆车,其中大部分司机均坦然面对交警检查,很多人都称,现在公安机关治理酒后驾车非常严格,没人敢碰这条高压线。王斌现场强调,“酒后驾车是高压,司机朋友莫碰它”,对于酒后驾车的整治将形成常态。

  晚8时10分,民警拦下临时号牌为鄂A40318黑色本田轿车检查时,经检测发现司机王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48.8毫克。他一下车就非常主动地向交警承认错误,称自己是一个公司的老总,平时不自己开车,今天是女儿出嫁,急需用车,一时高兴才喝了酒开车,他承诺今后绝不酒后开车。鉴于王某急需用车的特殊情况,王斌指派民警将其驾驶证暂扣后,再开车将其送回家中。

  8点半,驾驶员黄某驾驶鄂AUN656小客车在自治街前进一路口被拦下,检测显示超过醉酒标准的3倍,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258.1毫克。黄某面临的将是15天的行政拘留。据悉,此人是近期酒后整治中查获的最严重的醉酒驾车者。

  王斌介绍,酒后驾车的整治必须持续进行,交管部门将定期、不定期组织整治小组,形成长期、高压的态势,也需要市民朋友如果开车吃饭时就不要喝酒,其他的朋友也不要劝酒,不要碰酒后驾车的高压线。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