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东交警查扣沈阳首例驾校教练醉酒驾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14:1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陈志强

  本报讯 见习记者陈志强报道 醉酒驾驶违反交通规则是驾校教练对学员必讲的常识。然而昨日晚,沈阳市大东交警大队查扣了一名醉酒驾驶的驾校教练。

  昨晚10时30分,在沈阳市大东交警大队一间办公室里,沈阳市交通驾驶员培训学校的教练员赵伟明低着头坐在椅子上。

沈阳市大东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雷殿新证实赵伟明是沈阳市严查酒后驾驶以来查扣的第一例驾校教练醉酒驾驶。

  昨晚8时50分,在东陵西路和新东二街交会口附近,一名从酒店出来直接走上一辆牌照为“辽A1086学”的男子引起正在巡查酒后驾驶的雷殿新的注意。

  雷殿新介绍:“他走路有些歪歪斜斜,我们初步估计应该喝酒了,于是上前检查。酒精测试结果是139.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检查证件发现他是沈阳市驾驶员培训学校的教练员。 ”“这是沈阳市严查醉酒驾驶以来查到的第一例汽车教练员醉酒驾驶。 ”雷殿新说。“朋友来了没办法,喝了两瓶啤酒。今天犯法了,啥也不说了。以后戒酒,为人师表。 ”说完这句话赵伟明又低下了头。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